。。。。。。皈兮归兮

歌颂小羊★开心不开心的呓语

【呓语】

今天的受聘仪式是见证的第三次了
每一次兴哥都给我一种不同的感受
相较于前两年确实更加的从容自信了
团团在征集问题时我恰处于一个特别敏感特别丧的时期 所以我问了一个问题——如果做一件事情怎么都看不到希望 很纠结怀疑的时候应该怎么去做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我相信每个人都会问自己 每个人也都知道固定的那一套答案
但我兴哥还是我兴哥 他所有的回答都特别的【张艺兴】他说你还没有成果是你还不够努力 你想要成功就得倾尽全力去做
我听完之后真的有被当头一棒的感觉 这段时间以来 身边的同学们保研的保研 找工作的找工作 而我在考研的书海里挣扎着 觉得很难 怕没有希望 所以总想给自己找退路 埋怨以前不努力的自己殊不知现在仍旧是那个只知道逃避退缩的胆小鬼
我又想起之前看过的电视剧中的一个练习生 他在看不到希望的日子里 嘴上说的是“我现在还没有成功是因为我还不够努力” 和我兴哥说的一样 没有拼尽全力去试试就要放弃的话
真的是太菜太让人失望了

评论
热度(2)
©皈兮归兮 | Powered by LOFTER